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4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当天,我校后勤管理处(资产设备管理处)联合校团委在祥云校区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康,终结结核”为主题的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润芝出席活动并讲话,祥云校区各学院领导、学工科长及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李润芝指出,春季是结核病的高发季节,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学校和学生结核病防治工作,要把学校结核病防治作为重点疾病、重点工作来抓,加强各部门与学院之间沟通,不断完善制度措施,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及早发现和规范治疗肺结核病病人,保护师生们的身体健康,通过深入开展“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努力构建无结核病的和谐校园,形成防治结核病的强大合力,为学校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手册、学生志愿者代表表态发言、领导给志愿者授旗、校园大屏播放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片、宣传横幅签字等方式进行了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