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联建共建谋新篇——我校传媒学院党总支赴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我校传媒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与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柯坪路北社区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联建共建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党的二十大代表、柯坪路北社区党支部书记热孜万古丽·沙吾提和大家一起重温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回顾会议期间庄重、激荡人心的时刻,生动地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须领会和把握的重点等。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以及声情并茂的讲解使党员们深受教育。

  宣讲后,传媒学院党员教师与柯坪路北社区就社区管理与服务、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社会工作等专业在协同育人、科研课题、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传媒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庞维跃说:“聆听了今天的宣讲使我深受鼓舞和教育,我们将结合实际工作,依托传媒学院专业及人才优势,探索社区居家养老模式及居家养老设施建设新途径,并在党建+社区服务方面实现联建共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