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乌鲁木齐职业大学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六楼召开,祥云校区多功能厅以视频会议形式设分会场。

  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在会上以“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开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作了讲话。讲话从三个方面对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定不移、一以贯之,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凝心聚力、踔厉奋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三是正风肃纪、久久为功,坚持不懈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飞代表校纪委以“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对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八个方面的主要任务: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是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持续开展正风肃纪;三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四是深入整治违反师德师风和侵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五是强化监督检查,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六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涵养风清气正育人环境;七是认真开展资金、资产和工程项目审计,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八是狠抓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号召,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石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党委与各党总支书记、委员,以及所属支部的书记、纪检委员,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