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致敬百年荣光 贡献青年力量——我校团委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3 阅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近日,校团委以“团干培训+主题团日”的形式,组织青年学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团委举办了学校团学骨干专题培训班,校团委教师、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团学骨干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衣马木艾山·阿布都力克木围绕如何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意义、如何把握核心要点等内容,为青年学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励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校团委还组织全校294个团支部开展了“致敬百年荣光、贡献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带领各族团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组织青年团员结合学习生活实际交流发言,还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唱团歌等活动,展现了我校青年团员胸怀理想、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团员自觉从党的奋斗历程中获得启迪,从党的思想旗帜中找准方向,从党的精神品格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自觉担当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