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重温党史 缅怀先烈——我校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3 阅览次数:

为缅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学院党总支书记俞天贵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之情。俞天贵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赠送党史学习书籍,鼓励他们学习革命先烈不怕艰难、勇往直前的奉献精神,叮嘱大家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本领,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贡献。

宣誓后,大家到“和曦园”瞻仰了毛泽民、陈潭秋、薛旭光、高焕昌等烈士英雄人物碑,在烈士事迹陈列馆,一幅幅令人肃然起敬的照片、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再现了革命英烈前赴后继、顽强斗争、不懈进取的奋斗足迹,让师生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最后大家集体在《红色·记忆》雕塑墙前拍照留影。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爱疆之情,大家纷纷表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