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绽华彩 语译青春”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阅览次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校本部大礼堂举办了“外绽华彩 语译青春”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全院师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歌舞《欢乐的大地》开场,欢快的节奏瞬间燃爆全场,掌声连绵不断;各民族同学身着汉服表演的《浪人琵琶》跳出了中华文化之美;节目《good girl》和《红莓花儿开》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热情。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体现出各族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晚会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丽、副院长丘晓明和校团委负责人隋文静为获得“国家级奖学金”“自治区级奖学金”的学生以及“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的获奖者颁奖。

晚会在全场各族师生欢快的舞蹈《美丽的西域》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为各族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释放青春热情的舞台,促进了各族学生沟通交流,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同时引导各族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时刻铭记“励志、笃学、强技、尚行”的校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