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礼仪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21-11-19 阅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礼仪文化,强化文明礼仪教育,展现我校广大学子学礼、知礼、讲礼、守礼的文明素养,11月15日,我校团委举办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礼仪风采大赛。

本次礼仪风采大赛包含礼仪操展示、个人才艺展示以及时装、礼服走秀三个环节。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后,17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前,参赛选手们以日常礼仪为素材,创编了4套礼仪操。比赛当天,同学们身着整齐的服装,面带微笑,通过礼仪操对服务礼仪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展示,优雅大方的仪态吸引了全场的目光。经过激烈角逐,师范学院李冰玉、旅游学院宫雨洁获一等奖;经济贸易学院努尔曼古丽·艾沙等4名同学获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刘智灵等6名同学获三等奖;旅游学院需艾克·阿西提汗等5名同学获优秀奖。

春风贺喜无言语,万千花枝满校园。此次礼仪风采大赛作为我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一,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文明礼仪风采,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青年学生认识到文明礼仪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的重要性,对营造文明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