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到工商管理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9 阅览次数:

11月11日,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到工商管理学院指导工作,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段玉青、徐新淮汇报了学院学生管理、专业建设、提质培优、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李长江就学院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等内容,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交谈,并询问了教师们工作生活现状。教师们畅所欲言,积极汇报学习工作情况。

李长江耐心地倾听了每一位老师的所思、所想、所做,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肯定,从学院学生管理、提质培优、三全育人和绩效考核等方面提出了希望。李长江勉励全院教职工以提质培优、三全育人为依托,做好论证、找准着力点、集中力量下大功夫攻克难关。

李长江到学院看望教师指导工作,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党委对教师们的关心关爱,为教职工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段玉青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要求,上下同心一气,形成合力,深入研究学院内涵发展思路方案,努力突破学院科研建设现状,提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社会服务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