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高职高专组)新疆赛区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19 阅览次数:

11月6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线上赛事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次比赛(高职高专组)新疆赛区中,我校外国语学院4名参赛选手喜获佳绩。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包括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近年来,“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蝉联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育人、赛学相长的深刻内涵持续获得学界认可,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之一。

接到比赛通知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外国语学院领导、师生齐心备赛,全院一盘棋,人人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四名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参赛。在闵兰琪、薛峰等四名专业教师一对一精心辅导下,四名参赛选手苦练技能,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精彩的演讲技能和扎实的写作功底,在比赛中荣获佳绩。其中,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1851班杜蕙萱获得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英语教育1851班学生罗姝萱获得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英语教育1851班学生胡歆雨获得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英语教育2001班学生蒋晗获得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