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学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带队赴新疆大学博达校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25 阅览次数:

 为推进祥云校区二期、三期建设工作,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在校区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提升我校祥云校区整体建设水平,10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振财带领学校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一行6人,前往新疆大学博达校区考察学习校区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新疆大学博达校区位于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河马泉新区,于2018年8月投入建设,目前完成一期工程建设总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44栋单体建筑及配套设施全部建成,可满足新疆大学全部理工科学院的教学、科研需求。

 新疆大学博达校区建设方乌鲁木齐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楼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国华等全程陪同李长江一行,先后参观了博达校区教学区、实训区和生活区等地,深入综合教学楼、大礼堂、图书馆、学生宿舍、餐厅和体育馆等进行实地考察。参观考察中,李长江听取了楼超对新疆大学博达校区建设规划、建设理念、功能布局、项目造价控制、管理模式等整体情况的介绍,并就重点关心的校园整体规划理念、室内装饰、建筑用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李长江对乌鲁木齐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面、详细的经验介绍表示衷心感谢。考察组其他成员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对于我校祥云校区后续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