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欢度国庆颂党恩 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晚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阅览次数:

    为促进各族师生全面交往交流交融,增进各族师生感情,近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欢度国庆颂党恩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迎新晚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润芝出席活动并致辞。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红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李润芝向2021级同学们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并结合自己的成长过程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锻炼自我,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培养勤劳踏实的好习惯,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将自己锻炼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节目《民族舞串烧》拉开了晚会序幕,同学们用轻盈的舞姿表达出各民族团结和谐的真挚情感;学院宣讲团成员朗诵《学好党史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传》,抒发了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对党的赞美与拥护;同学们自编自演的歌舞、朗诵、小品等文艺节目处处彰显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欢乐场景;师生同台舞蹈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最后,周晓红对2021级新生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增强自立自强本领,积极学习专业技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此次迎新晚会活动,增进了学院各族师生奋发向上的团结之情,促进了各族师生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2105班学生阿依巴尔·艾尼瓦尔说:“很荣幸加入工商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作为一名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不负老师的期望,团结各族同学,为实现理想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