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近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人民检察院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历史记忆、党纪法规、利剑高悬惩治腐败等警示教育模块。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展板、专题片,大家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在反腐倡廉、“打虎拍蝇”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展示了国家纪律监察机关对腐败干部的惩处力度和决心。一个个典型人物、一桩桩典型案件,使大家深受教育,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造成的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

  学院教工支部书记罗茜说到:“通过这次参观,我真切的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对当前反腐倡廉工作新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也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做为一名教师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恪尽职守、以身作则、遵纪守法、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