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后勤管理处前往毛泽民故居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4月28日下午,我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毛泽民故居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毛泽民故居位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明德路29号,由毛泽民烈士办公室及宿舍旧址、陈列馆、新疆财政专修学校、毛泽民铜像等设施组成,是毛泽民烈士生前居住、生活、工作的地方。全体党员来到毛泽民烈士铜像前,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依次参观了毛泽民烈士办公室、宿舍旧址等展馆,观看了毛泽民烈士生平事迹展。一幅幅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份份带有斑驳印记的文件、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一段段记录历史的视频资料,抚今追昔间,大家一起回忆革命先辈探寻革命道路时筚路蓝缕、艰辛奋斗的情景,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毛泽民烈士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将学习党史和本职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上,全心全意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稳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