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为歌颂党的光辉历史,赞颂祖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响时代主旋律,鼓励青年学生敢于追梦、勇于追梦,近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唱红歌 颂祖国”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

  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红歌比赛在激昂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歌声嘹亮、演唱深情,用经典的红色歌曲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辉煌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感恩奋进的心声和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引发在场师生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1913班、2014班从参赛的20余个班级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优秀奖,1913班学生赵雨萍荣获优秀个人奖。

 此次活动以红歌为载体,充分展示了学院各族学生团结协作、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增强振兴中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和青春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