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乌鲁木齐市第七届“搏梦杯”创业大赛院校指导老师专题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近日,乌鲁木齐市第七届“搏梦杯”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校指导老师专题培训会在我校举行。来自乌鲁木齐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的14所中高职职业院校50余名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指导老师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热依汗·艾合买提出席会议并讲话,热依汗·艾合买提就大赛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历届大赛开展情况以及高质高效确保本届大赛顺利开展发表讲话。

专题培训会邀请了新疆丰汇正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担任主讲嘉宾,王涛重点围绕商务计划书的撰写、PPT的制作要点以及“双创”路演的技巧等方面展开指导。王涛根据学习培训目标,对参训老师进行了分组,明确了分工,采用必答、抢答、抽答的形式检验学习效果,评出一、二、三等奖,并予以奖励。

此次培训会采用分组对抗的形式,增强了培训会的趣味性和双创教学实战性。参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帮助更多学生实现创新创业的梦想,为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