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6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7月2日,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到祥云校区工商管理学院调研,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进行了5个多小时的座谈,重点围绕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红和院长阿不都艾尼·阿吾提详细汇报了学院的总体概况、发展现状及困难。参会教师从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与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招生就业、学生管理、新进教师发展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互动交流。李长江就学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需求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长江对工商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学院内涵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强调,要以《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关于内涵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教师绩效考核办法》为抓手,着力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加快补齐短板,切实提高科研能力;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松不得”的使命感,明确科研发展措施,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注重学科和人才交叉融合,新老教师传棒接力,激发年轻教师潜能,凝心聚力,团结共进,打造一支优秀的教科研团队,提升整体科研水平。

  周晓红、阿不都艾尼·阿吾提代表所有教师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领导的要求,深入研究学院内涵发展思路和方案,突破科研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现状,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