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到旅游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7月1日晚,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党委委员、副校长衣马木艾山·阿布都力克木在旅游学院开展调研工作,旅游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存生、院长肖虎分别对学院疫情防控、党建、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实训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教职工结合学院的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科研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李长江对旅游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学院发展目标,积极融入到自治区旅游发展的大局中,围绕自治区1+3+3+改革开放的要求,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高质量推进年”的决策部署;二是要加大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动性,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能力;三是要加强内涵建设,步子要快、力度要大、效果要明显,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进一步提高学院专业(群)建设水平,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存生最后作了表态发言,他非常感谢学校党委对旅游学院工作的关心指导和重视,表示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压实责任,落实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内涵建设上有新发展、在科学研究上有新突破、在服务社会上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