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重走红军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祥云校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重走红军之路”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同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衣马木艾山·阿布都力克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全体同志身着红军军装,开展团队合作活动、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一同追忆那些年的革命故事,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切实增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此次党日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使广大党员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和熏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