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看职大】帮扶捐款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红山网讯 2020年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9年来临之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驻幸福集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乌鲁木齐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帮扶捐款暖人心”共建活动,慰问走访了低保户栗兰英一家,为她们送上爱心捐款,同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驻幸福集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朱裕生同志为大家介绍了栗兰英老人家的情况。朱裕生老师说:“在我入户走访时,了解到栗阿姨的儿子患尿毒症14年,需要每周四次血液透析,微薄的收入全用在治疗上,家庭经济非常困难,但他们一家乐观开朗积极面对病魔的精神让我感动”。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住幸福集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书记赵俊红同志和乌鲁木齐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生一起把党员们的爱心捐款500元亲手交到栗兰英老人手中,祝愿家人早日康复!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哈克木同志讲解了近期召开的“两会”关于养老和社保方面的惠民政策,宣传了“两会”精神。栗兰英老人激动说:“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国家和政府!党和国家惠民政策、扶贫政策让我们有了治愈的希望,没有党的好政策,没有社区干部和好心人的帮助,我的孩子也不会有今天的治疗条件”。 

  此次开展的“帮扶捐款暖人心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校社合作”社会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关心,体现了“党旗凝聚力量,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的美好善举;同时也是共产党员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服务群众、奉献爱心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来源:红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