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党旗映天山 校企庆“七一”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7月1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润芝带领科研处、经济贸易学院、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领导以及20名教职工党员联合新疆国际陆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校企合作进程,共享校企合作成果。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中欧班列(乌鲁木齐)集结中心及乌鲁木齐多式联运中心、观看了陆港区建设介绍短片、聆听了主题党课、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新疆国际陆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莉致辞。随后,李润芝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基本经验》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历史、责任、担当、履职等方面入手,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阐述了新时代党员如何积极主动担当,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在刘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铮铮誓言,忆起的是入党时坚定不移的初心,振奋的是使命在肩勇于担当的决心,坚守的是始终不渝跟党走的恒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切实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拼搏,勇于奉献,要不断砥砺前行,永远保持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的忘我工作精神,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