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6月9日下午,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在校本部召开,各参赛学院主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领导、联络员等相关人员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振财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各学院参赛项目报送情况、以及参加乌鲁木齐市“博梦杯”创新创业竞赛参赛项目报送情况和进入复赛的项目,并对下一阶段备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黄洁解读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精神,并对参赛项目准备、项目计划书撰写和上传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吴振财强调,今年我校申报参赛项目数量大幅提升,是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教师辛勤劳动的结果。各学院要继续做好做实后期备赛工作,认真指导学生撰写项目计划书、报名,及时上传申报资料;要优化团队结构,强化师生同创、校友同创、校企同创、大师同创“四个同创”项目的落实,提高竞赛项目质量;要重视专创融合建设、积极开设专创融合课程,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专业背景,确保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项目数量和质量上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