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传媒学院组织开展“积极教学法”示范课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积极教学法”在我校推行以来,引起了教师的广泛关注。为了让“积极教学法”得到进一步推广,10月25日,我校传媒学院组织开展了“积极教学法”示范课观摩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示范课上,曾参加过学校能力本位“积极教学法”培训的苏热亚·热合木江和孙晓婷老师,先后采用小组形式进行教学,注重使用有导向性的点名提问、分组站立式讨论、用展示板进行形成性评价等各种积极教学方法,使整个教学过程学生参与度高,课堂氛围积极活跃,获得了观摩教师的好评。

  示范课结束后,传媒学院副院长木那吉丁·木努尔说道,此次开展的“积极教学法”示范课观摩活动,为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提高的平台,通过两位老师展示的课堂教学方法,大家充分认识到“积极教学法”打破了老师与学生之间传统的“我讲你听”的形式,发挥了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