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师范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0月22日,师范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在观看后组织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预备党员进行交流。

  《榜样4》中讲述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抽粪工李萌奉献青春,嫦娥四号的航天人等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榜样4》时刻提醒着我们要脚踏实地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怕吃苦,做到眼勤,手勤,腿勤,嘴勤,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从八位榜样们重读入党志愿书、讲述他们入党的心路历程可以看到,正是因为心中有信仰,他们的脚下才有力量。而新时代的我们更要学习榜样们把坚定信仰融入到为人民服务始终这一行为,真正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这一要求执着坚守,信仰坚定,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把每个共产党员身体里的“红色基因”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