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01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0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我校在校本部、西校区、青年路校区及新校区同时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为伟大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伴随着豪迈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正青春”大学生宣讲员进行了主题宣讲,在宣讲中表达了作为祖国的希望和未来的的新时代青年,要为创造祖国更辉煌的未来贡献自己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学校党委书记李长江作了讲话,他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在社会主义康庄大道上书写了壮丽诗篇。他强调,新时代的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不移地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牢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各族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的先锋表率;要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刻苦学习、努力成才、报效国家,让青春在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宏伟事业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