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01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部队。学校组织师生观看了大会盛况,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祖国发展的强劲脉搏。

  大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着每一位师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讲话,观看一组组宏伟壮观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镜头,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内心为祖国感觉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努力工作,为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春生说:“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70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中华人民创造了中国奇迹,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作为一名宣传干部,我将利用各类宣传方式努力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引导激励师生把爱国精神和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工商管理学院张广宾老师说:“亲眼目睹规模宏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感到骄傲,并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今后我要倍加珍惜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履职尽责,教书育人,努力培养政治思想合格、专业技能过硬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观看庄严而神圣的庆祝大会盛况,我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作为大学生,我要振奋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传媒学院社区管理与服务1815班麦尔旦·吾加克激动地说道。

  应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马晓翔说:“此次三军仪仗队出场时,是由三组士兵执三面旗,分别是党旗、国旗、军旗,我突然明白了这里面的意义,党是领导一切的,军队是我们国家安全的保障,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我们强大军事力量的保障下,才有我们亿万群众和平幸福的生活,没有强大国家,哪有什么和平年代。我为祖国的强大而骄傲,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