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学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阅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会在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学校担任各级人大代表的教职工以及各民主党派教职工列席交流会。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长江主持。自治区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孟剑英,市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组副组长马林成,市第七指导组组长刘昊等同志到会指导。

  校党委书记李长江等10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发言同志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学习交流谈体会,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反思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发言结束后,李长江书记对本次学习交流研讨会作了点评和总结,并对学校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全面把握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 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和干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开展的扎实有效。二是要对标“四个落实”、确保学习效果。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在学习内容、时间、人员、效果上保证落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调查研究。全校上下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坚持边调研边整改,即知即改,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快发展,办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