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工艺美术系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9-06-21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2019年6月17日,艺术学院工艺美术系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艺术学院展厅正式拉开帷幕,开始面向全校师生进行为期一周的艺术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此次展览主要包括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电脑艺术设计(3+2)专业、艺术设计专业、美术教育专业等5个专业的毕业生毕业设计创作成果展。

  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展示了在亚欧黄金产业园顶岗实习期间所创作的作品,留校学生围绕阿勒泰岩画进行创作的工艺美术品;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电脑艺术设计(3+2)专业毕业作品主要是以环保、节约、关爱儿童为主题的海报设计,以及结合新疆本土特色以干果、红酒、茶叶等产品为主的产品包装设计;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是结合毕业生顶岗实习期间的实际工程项目进行的居住空间和公共空间两大空间设计。美术教育专业毕业作品是以静物、花卉、风景等为主题的国画、油画绘画创作。

  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是艺术学院工艺美术系2019届毕业生灵感的迸发和辛劳的集聚,也是同学们对于自己人生的阶段性总结,更是自己三年来所学知识的答卷。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