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经济贸易学院举办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在新校区足球场举行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表彰激励先进,增强学院集体凝聚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强,经济贸易学院领导、相关处室领导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表彰大会。

  活动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学院学生、运动员方队进场,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为运动健儿们欢呼、喝彩。随后主持人宣读校运动会中个人与集体项目获奖的运动员及院级优秀运动员表彰名单。

  优秀运动员代表热那提分享了他全力备战校运会、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参赛历程和感想体会;学院院长俞天贵对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会上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运动员们为了集体荣誉而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和必胜信念表示高度赞扬,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争取取得更大的成就。活动最后,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表彰大会在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经济贸易学院在学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通过召开此次总结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推动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和“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深入开展。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