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师范学院举办学前教育第九届专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6月13日,师范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扬技能之帆·走奋斗之路”学前教育系第九届专业技能大赛决赛暨“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学院领导、教师及学前教育系3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比赛。比赛评委由乌鲁木齐市音乐特级教师马新兵、乌鲁木齐十三中幼儿园园长赵融融、乌鲁木齐市天山幼儿园园长侯卫东、新疆艺术学院舞蹈教师杨丽等校外专家组成。

  本次比赛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历经三个月,经过指导老师们的培训与指导,进入决赛的35名同学现场竞技,激越悠扬的钢琴、生动有趣的儿童故事、婉转动听的声乐、婀娜多姿的舞蹈、激情彭拜的诗朗诵。马新兵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共同扬技能之帆,走奋斗之路,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积极拥抱新时代,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出更加绚烂的光彩!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舞台,激励着同学们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为今后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出同学们对专业的无限热爱。

信息来源: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