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预科部举办“民族团结”国家通用语言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6月13日晚,预科部在校本部大礼堂举办了“民族团结”国家通用语言演讲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衣马木艾山·阿布都力克木及相关部门领导、预科部共450名师生参加。

  比赛中,各班的参赛选手以民族团结为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亲切自然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演讲,诉说了在家乡、学校、班级、宿舍等身边发生的民族团结感人事迹。同学们的演讲观点鲜明,内容充实。预科二班的同学沙吾列·艾迪勒汗更是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感人故事为例,与观众们分享了民族团结的种种温馨感受,她的演讲赢得了各位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锻炼了选手的演讲能力,展示了他们的才华,更重要的是使广大同学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明白民族团结需要每个人积极参与,共同努力。

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预科二班沙吾列·艾迪勒汗

演讲间隙节目表演

信息来源:预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