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中职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18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6月16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中职组)比赛在安徽经济贸易学校顺利落幕,在职业礼仪仪态展示单项赛中,中职学院航空服务1704班迪丽娜尔·叶尔兰同学、酒店管理1709班马娅丽同学分获一等奖、三等奖,在演讲故事单项赛中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马澜、沙依白尔·沙吾尔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今年是全国职业院校礼仪大赛成功举办的第三届,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大赛以“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礼仪风采”为主题,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升职业院校礼仪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彰显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的时代价值,展示职业院校师生的礼仪风采,共有来自全国15个省区市36所职业院校的21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代表乌鲁木齐市参赛的中职学院的两位选手在职业仪态展示、礼仪故事演讲、校园礼仪操、礼仪情景剧、传统礼仪展示及礼仪知识竞赛等不同形式的赛项中顶住压力,勇对挑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更体现出学院师生对礼仪文化的学习、传承与践行。

  信息来源:中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