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实训中心及创业基地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9-06-14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6月13日,由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新疆分场乌鲁木齐市主场暨第二届“红山创客周”启动仪式在新疆高新人才大厦国际会议中心二楼隆重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对荣获乌鲁木齐市首批“三十佳”荣誉称号的双创代表进行表彰授牌。其中,我校实训中心郭延琴、学校创业基地虎雪羚荣获“十佳红山创业导师”荣誉称号;学校创业基地入驻企业乌鲁木齐鹏程远华三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车鹏荣获“十佳红山创客先锋”荣誉称号、乌鲁木齐归迹艺创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乌鲁木齐一号立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获“十佳红山创新团队”荣誉称号。据悉,本次评选由乌鲁木齐市科技局(市“双创示范”办)主办,经过项目申报、区县“双创办”初审、市“双创办”组织专家评审和组委会评审等流程,最终在市政府网公示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