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工商管理学院行知宣讲团举行“青春与祖国同行”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6月11日晚,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在新校区A栋教学楼2201合堂组织开展了乌鲁木齐市“红山之声”大学生宣讲站暨工商管理学院“行知”宣讲团宣讲会,学院1709、1551、1553、1802等8个班级代表共计135人参加。

  “行知”宣讲站的三位宣讲员周欣雨、杭天娇、努尔尼莎·穆合太尔分别围绕《理想点燃人生》《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春与祖国同行》等主题进行宣讲。

  宣讲员们说到:“青春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生命中最宝贵的时期,在这个时期中,我们拥有花一样的年华,充沛的精力和灵活的头脑;青春是一个人告别幼稚走向成熟的时期,我们从少年时代走来,经过青春期的过渡即将走向成熟;青春对每一个人来说是一个有所作为的时期,‘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的古训督促着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时期中将为以后的人生打下牢固的基础。青春是如此的宝贵和重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珍惜青春,把握自己青春。”

  整个宣讲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宣讲,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宣讲结束时,党总支书记周晓红总结时说道:“开展宣讲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我们大学生的道德素养,每周的宣讲活动宣讲员们都在积极准备,我们大家都应该认真地去听,从宣讲的内容里弄明白事情的道理。青春只有一次,错过将不再重来,我们正值青春,就要把握好当下,积极上进,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