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旅游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晚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近日,旅游学院在新校区3026合堂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晚会,学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活动。联谊晚会节目丰富多彩,表演精彩纷呈。既有讲述习近平总书记插队的故事,也有师生拉家常、谈体会环节,还有经典的民族舞蹈、小品、独唱、小合唱、诗歌朗诵等内容。

  通过倾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广大师生受到一次思想上的震撼和心灵上的洗礼;结亲师生通过拉家常、谈体会、说感想,共话党的恩情,共讲党的惠民政策,共叙身边和家乡的巨大变化,共述民族团结亲情、友情;诗歌朗诵抒发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表达了新疆各族儿女心连心,手挽手,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热情的愿望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携手共进的豪情壮志。

  整场联谊晚会,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力挥洒着青春的活力,尽情讴歌着民族团结情和铮铮报国志,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眷恋之情以及对新中国70华诞的深深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