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报道】我校搏梦工场圆满完成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普职互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2019年5月14日至17日,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普职互进活动走进我校搏梦工场, 先后有沙依巴克区教育局、水磨沟区教育局、达坂城中学、乌鲁木齐市九十三中学、乌鲁木齐县永丰中学、乌鲁木齐县一中、乌鲁木齐县水西沟中学领导干部、师生及学生家长分7批次共300余人来我校搏梦工场科技与文化融合产业示范园区参观。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乌鲁木齐市中学学生及家长到职业院校进行体验观摩,充分感受职业院校校园文化、专业建设及专业育人的过程,搭起普通教育与职业教育沟通的桥梁,加强互动,互信了解,培养中学生职业认知和职业意识,感受职业教育支撑产业发展、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参观,中学生和家长都切身感受到了在新时代创新创业的浪潮中,广大创客及优秀的大学生创业工作室在科技创新与文化创意方面取得的成果。也深深地被职业教育成果转化所吸引,不论是精美绝伦的芦苇画、栩栩如生的剪纸、还是惟妙惟肖的面塑都深深地感染着学生和家长们,激发出他们对创新创业的憧憬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