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师范学院举办“颂师魂·师范最美女教师”颁奖仪式暨三进两联一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颂师魂·师范最美女教师“颁奖仪式暨三进两联一交友联谊活动在校本部东合堂举行。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和交友学生及部分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学院领导为七位师范最美女教师和征文获奖学生颁奖。随后同学们深情地讲述了发生在自己和最美女教师之间感人至深的故事,为老师们送上了班级同学精心准备的礼物: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一副精心绘制的画像、一本记录点滴相处的相册,一副用心书写的丹青……同学们用各种形式表达了对老师深深的爱,浓浓的情。现场的师生们被同学们讲述的故事和拍摄的视频中流露出的师生深情所感染,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最美女教师们更是被同学们的心意感动,有的泣不成声,有的与同学深情相拥,她们在采访中表达了对师范学院这个大家庭深深的依恋和热爱,表达了自己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学习的决心。

  红旗飘飘,歌舞飞扬,这个下午的东合堂成了师生情谊交融的甜蜜海洋。联谊活动在各族师生们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有奖投票征文系列活动,各族学生积极参与投票征文,共收到文章535篇,同学们用自己优美细腻的笔触写出了发生在自己和老师之间的小故事,或幽默,或感伤,或励志,根据同学们投票的数量,李婷、杨新武、胡菲菲、陈梅、潘新红、张思敏、顾颖、美克热依八名教师荣获“师范最美女教师”称号。征文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