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灭虫、灭鼠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

发布日期:2019-08-30 阅览次数: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灭虫、灭鼠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拟对灭虫、灭鼠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选择服务单位现特向社会诚邀有相关资质和能力的企业来我校参与招投标工作。

一、项目名称: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灭虫、灭鼠

二、招标编号:WZD2019028

三、公告性质:竞争性谈判

四、服务地址

经济开发区苏州路西延祥云中街566号

2、天山区幸福路281号(西校区)

3、青年路369号(青年路校区 )

4、幸福路723号(校本部)

五、投标资质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与本项目相关的营业范围,经年检合格,所投项目在其经营范围内

2、 投标人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

3、 进行了有效的税务登记,具有良好的纳税记录,具备相应的技术设备、社会管理经验和良好信誉;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要求公司成立时间必须达到三年以上者(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招标内容)。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 公司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 投标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设备以及专业技术能力及相关资质。

6、 灭鼠、灭蟑、灭虫、消毒等消杀药品具有的相关证件。((1)农药登记证、(2)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3)农药生产批准文件、(4)产品质量检测报告、(5)MSDS安全技术说明书)。

7、 具有专业的消杀队伍及无重大消杀事故、无重大消杀违规违法证明。

8、 能开具符合税法规定的发票;

9、 需具备高水平的技术和人才实力,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

10、 校方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 响应学校招标文件要求,并有能力按照学校的要求按时、按质、按量提供服务的企业法人;

12、 供应商必须具备独立完成本项目的能力,应承担投标及履约中应承担的全部责任与义务,不允许投标人中标后将本次招标合同分包或转包;

13、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14、 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报名事项:

1、报名详见公告:2019年暑假招标报名公告(

2、开标日期:2019961100(北京时间)

3、联系人:吴老师

4、电话:0991-8858971  

5地址:幸福路723号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招标单位: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201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