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合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围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主题,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飞带领幸福集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学生志愿者70余人在气象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对小区栏杆、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卫生大扫除。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擦亮城市文明底色,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师范学院学前教育2211班学生阿依谢·艾合买提说:“这次大扫除活动很有意义,作为大学生,很荣幸能为城市的美丽贡献自己的力量。”

  伍飞说:“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1周年,工作队将联合社区把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融入基层治理工作,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推进人居环境大清整、大整治、大提升,努力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美观的卫生环境,不断提升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