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1金2铜!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近日,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比赛中斩获1金2铜,取得了在该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学院田予果等教师指导的《烙上花开工坊》项目获得职教赛道创意组金奖,这是我校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的第一个金奖,也是新疆职业院校获得的首个金奖;师范学院曾轶等教师指导的《墨润益学——有温度速度的书艺进阶领学者》项目获职教赛道创业组铜奖;师范学院杨丽娜等教师《创意光影——光影戏剧教培方式的创新解决方案》项目获得职教赛道创业组铜奖,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师生“我敢闯、我会创”的精神风貌。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大学生竞赛中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赛事。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等十二部委与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4月8日启动以来,共有281万个项目1210万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数和报名人数均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