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荣获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委员会五四系列评优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2-05-23 阅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委员会近日开展了2020-2021年度五四系列评优工作,我校团委、8个团支部、16名团员喜获集体和个人荣誉。

此次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委员会2020-2021年度五四系列评优中,我校共申报“乌鲁木齐市五四红旗团委”“乌鲁木齐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等5个项目。其中,校团委荣获“乌鲁木齐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师范学院学生韩依桐荣获“乌鲁木齐市五四青年奖章”,吾尔开西·吐尔洪、张思敏、西尔热里·买买提、王雅哲荣获“乌鲁木齐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应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2013班等8个团支部荣获“乌鲁木齐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李家泰、阿依夏木古丽·买买提等11位同学荣获“乌鲁木齐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通过参加此次评优,激励了我校各级团组织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的信心和决心,引领和鼓舞各族青年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面貌,赓续红色血脉,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韩依桐在得知自己获得荣誉称号时非常激动,她说:“这份荣誉让我内心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在今后的奋斗行程中坚定不移跟党走,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使命,用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人,自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