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第二届宿舍文化节成功启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4月22日,我校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在祥云校区举行,活动特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全国最美思政课教师称号获得者、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学利教授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衣马木艾山·阿布都力克木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祥云校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师生代表共同参与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以促进各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营造各族学生共同学习生活、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为目的,累计有2100多个宿舍参加,约9000余名学生参与,开展“春之韵·读书月”——宿舍读书交流会、“学·思·知·行”——优良学风宿舍评比、“温馨无限”——我和我家合影摄影比赛、“优化生活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宿舍内务整理比赛、“民族团结情意浓·石榴花开满庭芳”——我身边的民族团结故事宿舍征文比赛、“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宿舍才艺展示等系列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丰富充实了学生们的第二课堂,不仅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更搭建了各族学生沟通交流、和睦相处的桥梁,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