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开展“弘扬冬奥精神 汇聚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来源: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我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以各团支部为单位,集中开展“弘扬冬奥精神 汇聚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在全校272个团支部、10318名各族团员青年中掀起了学习北京冬奥精神的热潮,同学们积极热议北京冬奥精神的核心价值理念,领会“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活动中,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分别观看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并组织校园宣讲团成员进班作主题宣讲,加深了青年团员对冬奥精神的理解。学习结束后,各班团员青年分享学习感受,谈认识、谈体会,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为国争光为己任,以为国建功为光荣,勇于承担使命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团员代表迪娜冉说:“今天观看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视频,让我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和亲切关怀,同时也让我感受到我国运动健将们敢打敢拼的青春风采,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更是我们要追的星。”

  团员代表李阳春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我为自己出生在一个伟大的国家而感到自豪,我会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心系祖国、志存高远,用生动的实践贯彻冬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