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自治区印刷质量检测技术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2-28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2月25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协办的自治区印刷质量检测技术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祥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三级调研员胡尔西达·莫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特聘教授王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衣马木艾山·阿布都力克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艾尔肯·艾则孜,新疆印刷协会理事长郭全一行出席仪式。来自全疆印刷企业的部分学员们参加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前,艾尔肯·艾则孜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印刷品质量检测实训中心,并在印刷实训基地举行了校中厂印刷机开机仪式。结业仪式上,胡尔西达·莫明指出,印刷业肩负着巩固阵地、服务人民、传承文化的重要职责。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要在提升我区印刷水平和印刷品质量检测技术方面发挥桥梁作用,大力推进校政、校企、校行多方协同育人,积极探索“校政企行”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培育高素质、应用型的优秀印刷专业人才。

  

  衣马木艾山·阿布都力克木代表学校向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并作讲话,他讲到,新疆印刷行业是我区特色产业,也是新疆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作为自治区唯一开设印刷媒体技术专业的高等院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努力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我区印刷行业技术提升、产业升级、文化安全提供人才支持。

  

  仪式最后,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的领导们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