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走进红色基地 传承革命精神”——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阅览次数:

11月13日,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35名党员,赴八路军驻新疆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了“走进红色基地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八路军驻新疆办事处纪念馆前,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俞天贵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触动内心的誓言,表现出大家对革命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随后,俞天贵为部分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引导党员增强身份自豪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四个合格”。在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对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通过参观,学习了以陈云、邓发、陈潭秋毛泽民、林基路等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疆进行抗日救亡运动和不屈不挠狱中斗争的革命历史,重温革命先辈们坚定理想、对党忠诚,百折不挠、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寻访红色足迹,瞻仰革命遗迹,了解了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让每一个参加活动的人,对红色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今后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