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6月21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对印刷媒体技术专业、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专业2019级65名学生的实习内容进行安排。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祖国、院长艾尔肯·艾则孜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蒋祖国要求实习学生严格遵守企业安全生产和企业管理等制度,强调了实习阶段应该注意的事项。希望实习学生能抓住在企业的学习机会,积累实践经验,学以致用,在实习岗位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争取在真正走入社会之前给自己的大学学习划上圆满的句号。艾尔肯·艾则孜叮嘱学生在实习期间牢记安全第一,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希望学生能够积极主动学习,锤炼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努力提升自我,争做有为青年。

 此次学生实习期为3个月,将在新疆新华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兵团印刷厂、新疆金版印务有限公司、新疆恒远中汇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完成相应实习任务。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以“校方、师生和企业”三位一体的互动模式让学生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实习阶段前进的方向,为实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