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团委举行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近日,我校团委举行了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青马班学生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结业典礼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话剧《我的1919》、朗诵剧《红色家书》、歌曲《最美的太阳》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各族青年学生高举爱国旗帜、团结奋进、勇担时代责任的精神风貌。35名优秀学员受到学校表彰,活动在大合唱《国家》中圆满落幕。

  我校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于3月25日正式开班,历时一个多月,近700余名团员学生参加了系统的理论学习培训,此次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团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及20多位讲师深入各院系,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解党史知识,引导广大青年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