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中职学院开展“学生与企业见面会”线上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我校中职学院针对不同专业毕业生的需求情况,主动与用人企业对接联系,充分利用网络阵地推进就业指导工作。5月25日,我校中职学院联合自治区旅行社协会主办,喀纳斯原行网、新疆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协办了“2021夏初新疆旅游人才线上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新疆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圆陀角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千里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疆春秋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学院旅游专业1915班29名学生参加线上招聘见面会。会上,各企业人事专员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业务线路、招聘需求及发展前景,毕业生在线与意向企业即时互动交流,进行视频面试。

  学院学前服务教研室主任陈元峰说:“此次招聘会初步达成求职意向25人,学生对用人企业非常满意,后续学院将与更多需求企业共建合作,力求发展共赢,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平台,让学生有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