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乌鲁木齐市教师继续教育“六五”周期第三期培训在我校开课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6月26日,我校教师培训学院承办的乌鲁木齐市教师继续教育“六五”周期第三期培训(小学段)顺利开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润芝赴报名现场和授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体育、音乐、美术学科)相结合的方式,共2300余名小学教师参加。教师培训学院组建了“内地专家+本地专家”的培训团队,优化培训课程并引入“钉钉”线上培训平台,促进各位学员深刻领会课程理念,进一步更新观念、改进方法,提高实施新课程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严格落实学员入校体温检测、14天健康通行码出示、线下培训隔位就坐、培训场地“一日三消”、培训教师体温“一日三测”、培训场地封闭管理、以及授课区、就餐区、休息区的隔离等措施,确保了线下培训工作和“防疫”措施落实两不误。

  据悉,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教师培训学院认真总结前两期培训经验,认真研讨新时期教师培训工作精神和“防疫”要求,制定了线上线下内容详细的整体培训方案,改造了全部的合堂教室,现代化的培训设备和装修一新的培训环境受到培训师生的高度赞扬,为确保第三期培训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