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6月7日下午,我校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校本部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及各校区餐饮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振财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的通知》精神,针对当前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结合“吃在职大”工程,认真讨论了校园食品安全各项工作。

  艾尼玩·伊布拉音强调,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建立健全学校食品安全治理体系,织就严密的“防护网”。一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升我校食品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二要健全和完善制度,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建立台账和问题倒查机制;三要加强日常检查,以问题为导向,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防范,对问题进行及时快速整改;四要接受监督,做好“明厨亮灶”、信息公开等工作,通过意见箱、伙管会等广泛收集并听取意见,认真接受师生们的监督;五要积极与上级食品安全管理部门联系,主动接受工作检查和指导,提升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保障和风险防范能力,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