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近日,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年”活动推进视频会议,校本部设立主会场,祥云校区、青年路校区、西校区设立分会场,校党委班子成员、学校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委、各党总支书记、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委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主持会议。

  会上,艾尼玩·伊布拉音校长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的表扬通报》,对学校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中表现突出的21个集体、25名党务工作者、51名共产党员进行了表扬。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艺术学院党总支、中等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培训学院党总支的负责同志依次在大会上作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交流发言,师范学院党总支、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作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季度审核问题情况整改说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石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年”活动对党组织建设工作作了点评,并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剖析。

  党委书记李长江结合学校党组织建设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党建重点工作,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及2020年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党建重点工作,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努力把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方向正确、人心向党、风清气正、人才辈出的主阵地,要以“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年”活动的显著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年”取得长足发展。